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组织公务员调任面试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根据《市发改委公务员调任实施方案》安排,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组织和指导下,我委紧锣密鼓开展公务员调任各项工作,继5月17日进行调任笔试后,5月19日上午8:30在市行政中心718会议室,组织了公务员调任面试。10名参加调任的人员参加了面试,我委部分人员参加旁听。
    市委党校副校长董忠担任面试主考官,监督员、记分员、核分员、计时员认真负责,面试人员仔细阅题,从容回答,展示了发改委干部良好素质。面试结束后,将按照民主测评占50%、笔试占20%、面试占30%的比例进行折算,计算出每位竞争者的综合得分,并将综合得分以高低为序排名并予公布,对每个职位综合成绩排名前两名人员进行组织考察。下周考察组将向委竞争上岗领导小组汇报竞争者综合得分和考察情况,提请委党组会差额票决,决定各竞争职位的拟调任人选。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主考官市委党校副校长董忠在聆听考生答题

图为我委纪检书记张红雨在面试现场

图为考生在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