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重大项目稽察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5月20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重大项目稽察工作会议在淮安市召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省辖市发展改革委分管主任和稽察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发展改革系统稽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近两年来我省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监督检查工作,并对下阶段全省项目稽察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就我省重大项目稽察办法、项目竣工验收办法等法规进行了座谈征求意见。
    徐莹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市发展改革委项目稽察人员要充分认识搞好稽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稽察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兼顾一般,扎实做好各项稽察工作;建档立案,加强项目数据库建设;健全制度和规范,注重总结和提高;省市发改委稽察办要加强工作配合,并加强与横向业务处室的沟通和协调,开创重大项目稽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