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委督查调研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6月13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朱伟哲一行来我委督查调研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我委纪检组长张红雨汇报《政府工作报告》下达我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办公室、综合处、高技术处、投资处、服务业处、重大办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今年以来,我委积极抢抓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机遇,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3项综合指标和23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思路,落实关键措施,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施沿海开发战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年度目标任务按序时推进。预计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3%左右;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60亿元,同比增长25%左右。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朱伟哲:


图为我委纪检组长张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