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一行来连督查调研医改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7月21日,根据国务院医改办安排,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一行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步楼、省人社厅副厅长陈励阳等陪同下,对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督查和调研,杨省世市长就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做了汇报。胡晓义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基本药物制度覆盖面、人员编制核定、绩效工资、村医保障以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他指出,当前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在推动改革的同时,要避免造成新的不稳定因素,切实让群众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受益。赣榆县政府在会上也做了汇报。
    会后,胡晓义副部长一行在省有关领导及滕雯副市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赣榆县海头镇卫生院,听取了卫生院负责人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台账,对海头镇卫生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晓义副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港口集装箱码头以及连岛苏马湾生态区。


会议现场:

在海头镇卫生院考察:

参观市规划展览馆:

参观港口集装箱码头:

参观苏马湾生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