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建议提案办理注重上门征询办理意见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目前,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我委除了在办理过程中注重和代表委员沟通交流外,办理结束后更加注重上门征询代表委员意见,切实掌握代表委员对我委办理工作的意见和看法。7月22日上午,我委高技术产业处丁家祥处长带着《关于提请重视生物农药产业发展的建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2033号提案)答复意见主动到市政协拜会赵波副主席,征询对该提案办理工作的看法。
    赵波副主席对我们上门征询意见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市发改委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答复意见非常具有针对性,既科学分析了现状,又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周密的规划,他对该提案的办理意见表示满意。他同时表示,生物农药毒性低、高效低残留,不易产生抗药性,对生态环境影响小,对将来生态市建设将有深远影响,对我市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具有重要意义,是未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一个重点和方向,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高度重视生物农药产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丁家祥处长认真记下了赵波副主席的意见,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注重从宣传推动、政策引导、研发支撑、规模带动等四个方面高度重视生物农药的规模化生产与应用工作。

图:丁家祥处长征询赵波副主席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