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省关停小机组核查组来我市核查小机组关停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7月20日、21日两天,受国家能源局委托,省能源局、省电力公司、市发改委、连云港供电公司组成关停核查小组,对我市田申热电有限公司0.9万千瓦、鸿瑞热电有限公司1.2万千瓦小热电机组进行了现场关停核查。关停容量用于华能金陵电厂1×1000MW“上大压小”项目。
    核查小组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小热电机组拆除现场后,对我市积极推进“上大压小”、深化电源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两家公司在小火电机组关停拆除后,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积极推进后续工作,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现场核查工作完成后,核查小组与企业签订了核查确认单,并整理收集了小火电机组关停拆除情况的影像资料。
 
图为鸿瑞热电负责人与检查组签署审查确认书:

图为检查组成员在鸿瑞热电已拆除小机组厂房内合影:

图为田申热电负责人与检查组签署审查确认书:


图为检查组在田申热电查看小机组关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