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慰问援疆干部巡回画展在伊宁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由连云港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我市慰问援疆干部书画巡回展自7月27日在新疆霍尔果斯口岸举办后,引起新疆当地各界强烈反响,画展开创了我市文化援疆的先河。29日巡回画展又在伊犁州伊宁市州文化宫成功举办,画展开幕式由市发改委副主任贺贵才主持。
    应邀出席画展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伊犁州政府副秘书长叶尔麦克、伊犁州文体局副局长再图娜、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张余松、我市援疆工作组组长兼霍尔果斯口岸委副主任赵守才、连云港海湾画院院长程志有等;此外,还有伊犁州当地书法家、伊犁美术学院部分师生、江苏省部分援疆干部代表等12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叶尔麦克副秘书长为开幕式致辞并剪彩,连伊两地部分领导嘉宾还举行了座谈交流。
    新疆日报、伊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还现场采访了贺副主任和参加开幕式的我省部分援疆干部。当天晚11时伊犁电视台《伊犁新闻》栏目报道了我市在伊宁慰问援疆干部以及举办书画巡回展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