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沿海办领导到新浦区开展“三解三促”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8 12 ,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沿海办主任李莉到新浦区开展以了解民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为主要内容的三解三促调研活动。

在新浦区,李莉主任、汪建苇处长等一行先后深入到连云港东海硅微粉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乐园新材料集团等企业进行了调研,通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组织企业员工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和当前在转型升级中的难点问题。

李莉主任指出如何选择一条符合连云港市情的经济发展方式,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沿海开发高地的路径,是摆在连云港市面前的一道重要课题。从企业自身发展看,当前国际市场形势剧变,国内宏观政策趋紧,企业生产成本上涨压力增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要破解当前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关键是要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拥有核心技术,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新浦区常务副区长朱加刚、区发改局有关同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