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召开办公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8月16日上午,朱国兵主任主持召开委办公会议,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单位汇报1—7月份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今后5个月工作安排,各有关领导对分管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委领导、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国兵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全委上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大家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围绕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继续努力,做实、做深、做细各项工作。
    朱国兵主任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继续抓好沿海开发。贯彻落实全省沿海地区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省委省政府将要出台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实施意见的跟踪对接工作,制定我市沿海开发五年实施意见,细化分解全省沿海开发重大项目推进计划表中涉及我市的79个重点项目。 二是做好转型升级文章。有关处室要强化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加快编制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抓紧编制转型升级和发展现代服务业五年实施意见,列出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重点推进项目。 三是抓好项目争取。加强产业政策宣传,确保企业充分了解各项产业政策和扶持政策,帮助符合条件企业做好项目包装和申报工作,争取国家、省专项资金支持,做大做强重点企业和主导产业。 四是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强化经济运行监测,把各类情况了解清楚,把各种问题查找到位,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五是抓好专项规划的编制。做好全市28个重点专项规划的听议审核工作,加快推进我委牵头的11项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六是抓好目标管理与考核。全委上下要配合好、支持好目标管理工作,目标办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目标考评客观公正、公开透明。 七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加强学习,通晓政策,上下沟通,把各方面力量发挥好,把干部队伍形象树立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朱国兵主任还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效能建设以及软环境建设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