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十二五”海洋经济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2011年8月20日,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17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连云港市“十二五”海洋经济发展规划》(下称《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省发改委、海洋与渔业局,市委研究室、港口局、规划局、环保局、科技局、经信委等省市有关部门,淮海工学院、江苏省海洋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参与了我市“十二五”海洋经济发展规划论证。市政府副秘书长苏锋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连云港市发改委、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对《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及《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一致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文本规范;《规划》充分体现了连云港市“十二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对海洋经济发展的要求,贯彻了江苏省“十二五”海洋经济规划对连云港市海洋经济发展的部署,与连云港市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以及连云港市“十二五”相关专项规划进行了有效衔接;《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主要任务以及政策措施,具有较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符合连云港发展实际。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对《连云港市“十二五”海洋经济发展规划》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