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口岸委联合考察霍尔果斯特殊经济开发区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进一步加强连云港与霍尔果斯在通关合作、跨国联运、项目投资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利用霍尔果斯铁路开通的机遇,促进连霍“五定班列”早日开通,9月7日,连云港市发改委、口岸委组成联合考察组,赴霍尔果斯特殊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看望、慰问我市援疆干部。
    考察组在霍尔果斯特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义、霍尔果斯特口岸管委会副主任赵守才陪同下,对霍尔果斯特区建设、中哈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项目、铁路口岸站建设以及集装箱运输口岸换装场站进行了实地调研,与霍尔果斯特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和部门、物流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跨境运输通道的合作方式、通关业务合作、物流场站的投资建设以及对口援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考察,进一步拓宽了两地口岸合作的思路,将有效促进东西桥头堡实现陆桥运输经济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