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沿海办领导赴徐圩新区开展“三解三促”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9月14日,市发改委主任朱国兵、沿海办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李莉、沿海办副主任、发改委委员董建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徐圩新区,深入开展“三解三促”调研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徐圩新区管委会主任石海波、副主任王建明、任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PTA、珠江钢管、镍合金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市发改委、沿海办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徐圩新区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石海波主任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徐圩新区开发建设及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情况。朱国兵主任表示,市发改委、沿海办将继续加快推动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继续加大对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的支持和帮助力度。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考察年产150万吨TPA项目建设现场:

图为考察年产380万吨高性能钢管项目建设现场:

图为考察年产41万吨镍合金项目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