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贺贵才副主任率队赴大丰、新沂考察南北共建园区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9月27日至28日,我委贺贵才副主任带领市发改委、市苏北办、市商务局以及各县区南北共建园区负责同志一行共10人,先后对我省常州高新区-大丰工业园、无锡-新沂工业园等南北共建园区开展工作调研。

    在常州高新区大丰工业园,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园谷登机械、剑豪传动两个装备制造企业,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盐城市发改委陈守年副主任、大丰市发改委夏怀先副主任介绍了共建园区发展现况和推进共建工作的宝贵经验。28日,贺主任一行又赴无锡新沂工业园考察了容纳光伏、华信塑业、国信新城等企业,无锡-新沂工业园区管委会陈茂宽副主任就园区的运作模式、进展状况和具体做法谈了感受,两市还对共建园区开展融资、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我市考察团集中会议上,贺主任指出,此次采取的“走出去”的形式到外地参观学习,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兄弟市南北共建园区的成功做法,值得我市学习借鉴,对我市共建园区存在问题要深入反思,查找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组织机构到位、项目对接到位、资金落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真正发挥南北共建园区的现实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