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张同生在市行政中心1916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对示范区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市发改委、沿海办、开发区、徐圩新区、市港口管理局、港口集团、金海集团、金港湾公司、市委组织部、经信委等27家有关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委主任朱国兵汇报了省实施意见(送审稿)中需要向国家、省争取推进的政策事项。会议对各项政策事项进行了逐一梳理,并明确了争取推进政策事项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会议还对示范区面积及四至范围、资金整体测算、单位软土地基处理测算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市委副书记张同生明确由市发改委、沿海办牵头,做好梳理需要向国家、省争取推进的政策事项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