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博士团来连考察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11月13—14日,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前任会长、现任常务顾问沈浩带领6名博士来我市考察,我委朱国兵主任向沈浩会长一行介绍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纪检组长张红雨、市人才服务中心孙爱宝主任等陪同考察。
    CPAC是加拿大规模最大、具有广泛影响的华人组织,26000名会员遍布加拿大,涉及艺术、商业、工程学、金融与投资、IT、医学与药剂学以及科学等专业领域。多年来,该协会依托自身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强与内地的交流合作,在高层次人才培训、国际人才招聘以及技术专利转让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博士团一行在连期间,先后考察了国电联合动力、中复神鹰碳纤维、恒瑞医药等重点企业,参观了连云新城、港口集装箱码头、市规划展示中心。并与国电联合动力、中复神鹰碳纤维、恒瑞医药、康缘药业、豪森医药、中鹏电子等企业以及716研究所、市一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博士们携带的专利、产品受到欢迎,并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