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朱国兵主任、李莉副主任参加“抓转型、促发展”学习讨论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11月24日到26日,为期两天半的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抓转型、促发展”学习讨论会在东海举行,市发改委朱国兵主任、市沿海办李莉主任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近年来我市召开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时间最长的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期间,我市邀请东南大学、中央党校的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16位市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就连云港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省、市党代会和这次学习讨论会要求,继续完善明年的各项工作思路,科学排定各项发展指标,切实推进沿海开发,狠抓重大事项的争取,抓紧出台各项产业、园区规划,制定出台全市转型升级工程实施意见,切实体现党代会和学习讨论会的重要精神,为明年实现良好开局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