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组织参加2011中国(南京)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顺应节能环保、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趋势,加快环保产业的发展,由环保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省环保厅与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商务厅、外办、台办共同承办的“2011中国(南京)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于2011年11月25日至2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推进环保产业、倡导生态文明”为主题,内容涉及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等。共设有600个国际标准展会,举办了6场专题技术交流会。通过集中展示和推介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技术、产品和服务,为环保产业发展搭建层次更高、范围更广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对我市环保产业的发展也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我委组织有关企业参加了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