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12月31日我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市专项检查考核组组长、市纪委常委龚建华参加会议,专门听取我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并提出新的要求。
    2011年市发改委牢牢把握“十二五”发展主题主线,抢抓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叠加机遇,在全力做好稳增长、抓创新、转方式、惠民生、促和谐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各有关单位责任分解意见》,把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厉行节约、推行民主集中制、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机关作风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实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时推进,相互促进,营造积极向上、行政规范、风清气正、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取得明显成效。
    在发改委全体人员大会上,朱国兵主任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且报告委内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就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廉洁自律、履行自身职责等方面以及干部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情况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