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江苏沿海开发两周年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在南京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1月6号,江苏沿海开发两周年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在南京召开,市沿海办、连云港电视台、香港大公报江苏办事处、新华日报经济一部等8家单位被授予“两周年”好新闻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我市另有多篇优秀作品荣获“江苏沿海开发”两周年好新闻。省沿海办主任梁学忠、副主任王由礼、乔德正、省记者协会主席周世康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江苏沿海开发进入国家战略以来,我市新闻战线工作者用各自的宣传工具生动反映了沿海大开发过程中的绚丽画卷,通过特有的视角、独到的分析,充分展示了全市各地科学发展、进位争先的生动画面,受到了省内外、商界、学界的高度关注,尤其在沿海一线的广大干群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作品《风劲帆满海天阔——记连云港沿海开发两周年》、《桥头堡的涛声》、《赣榆梭子蟹喜获大丰收》、《服务中西部,连云港有了新载体》《走进沿海新时代,建设幸福新海州》等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分别在《江苏新时空》、《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江苏法制报》等媒体的主要栏目、黄金时段、重点版面陆续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