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江苏金茂源生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国债项目通过我委预验收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2012年2月9日, 市发展改革委与赣榆县发展改革委、赣榆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专家组,对江苏金茂源生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万吨丁醇丙酮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进行预验收,并原则同意项目通过预验收,将报请省发展改革委组织正式验收。
    该项目于2007年11月29日经市发展改革委核准,并于2009年6月29日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获得2009年第二批产业技术研发资金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1000万资金扶持。该项目已于2010年完成建设并成功运行。
    该项目以木薯为原料,利用生物法替代传统源于石油化工原料和化学合成工艺技术生产丁醇丙酮,可以稳定我国总溶剂的生产及价格、推动周边地区饲料工业发展、改善化石产品生产格局、增加就业机会,对缓解我国持续短缺的石油资源和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等问题也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