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发改委稽察办对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开展专项稽察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2月27至29日,国家发改委稽察办卢卫生副司长一行抵连,对我市战略新兴产业项目进行了专项稽察和调研,省稽察办金剑平主任、市发改委宣冰副主任等陪同。
    我市江苏奥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00吨高性能耐热型聚酰亚胺纤维项目和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00吨聚丙烯腈原丝及1000吨碳纤维项目、年产5000吨聚丙烯腈原丝及2000吨碳纤维项目、碳纤维复合材料纺织机械关键部件产业化项目等四个项目被列入稽察调研项目。稽察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的现场,对项目档案、合同、财务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并对企业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提出了要求。稽察组一行还就行业现状、企业发展目标及政策扶持等方面和企业相关人员开展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