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中央及省级媒体聚焦港城沿海开发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5月22日,值江苏沿海开发三周年之际,7家中央及省级媒体、40家网络媒体齐聚港城,集中采访报道我市沿海开发三年间所取得的成绩。
    此次来连的媒体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报道杂志社、新华日报、江苏广电总台7家中央和省级媒体,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40家网络媒体。
    自2009年江苏沿海开发战略实施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沿海开发三年突破”的总体部署,加快构筑大港口,发展大产业,建设大城市,在沿海开发上形成了强有力的推进态势,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三年间投入上百亿元提升主港、拓展两翼,30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进展顺利,江苏最大的30万吨级矿石码头已建成使用,苏北首个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作,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投入运营。高新技术产业和临港产业产值均突破1000亿元大关。
    对我市沿海开发所取得的成绩,采访团成员纷纷予以高度赞扬,并表示将深入宣传报道好我市沿海开发的成绩和经验。本次集中采访为期3天。采访团还将走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连云新城、连云港港、徐圩新区等地,实地感受连云港市沿海开发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