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王由礼、杨省世拜会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6月1日,省沿海办副主任王由礼、市长杨省世一行在郑州拜会了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双方就如何共建共用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进行了交流。
    赵建才说,国务院批准在连云港设立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不仅是连云港市、江苏省的发展机遇,也为河南省发展提供了机遇。作为示范区建设省份之一的河南省,希望连云港适应中西部地区开放合作的实际需要,科学合理地完善功能,健全口岸“大通关”体系。河南省将积极为两地深化合作创造便利条件,推进跨地区产业联动发展,携手推动合作体制机制创新,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杨省世表示,连云港将加快枢纽大港建设,支持河南等中西部地区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共建共用港口,快速提升连云港服务中西部发展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扩大与中西部地区在商务、金融、产业、科技、人才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的互动格局,促进共同发展。连云港将为中西部地区共建共用示范区搭建良好的平台,希望河南省等中西部各个省区城市积极支持和参与示范区建设,共建共用示范区,合力合作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