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东中西采访团拜会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6月5日,省沿海办副主任王由礼、副市长胡忠勇率领东中西联动媒体采访团一行在西宁拜会了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高云龙就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与青海省联手打造示范区园中园、区中区接受了采访团的专访。
    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我们希望青海的企业适合于在港口生产加工的,可以到园中园,区中区进行建设。特别是工业企业,它的商贸部分、物流部分,当然最好在园中园、区中区建设。在这方面我们还是要以市场经济为主,当然政府要鼓励、促进他们去,鼓励企业到园中园、区中区,建设一些物流基地、进出货物的集散基地。如果说有什么希望的话,一个是在政策优惠上,第二个就是在协调服务上,我们是西部地区,希望多做一些协调服务工作,提供一些便利条件。总而言之,这是双赢的事情,企业去建设肯定是有利的。还有一些报关的手续,出关手续比较便捷。希望我们合作能够深化,希望区中区、园中园建设能够更加实,能够抓实,到时候有青海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其中,即促进连云港发展,又为青海的企业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