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江苏省沿海石化产业发展课题组来连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8月20-21日,受省发改委委托,中咨公司石化轻纺部杨上明主任带领专家组来连,就江苏省沿海石化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炼化一体化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杨省世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炼化一体化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章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李义、调研员沈建芬,我委副主任宣冰、委员、市沿海办副主任董建华,徐圩新区、交通局、港口局、水利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省世市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江苏省、连云港市主要领导对连云港大型石化项目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的有关情况,恳请专家组继续关心和支持连云港大型石化基地的规划建设,帮助我市推进炼化项目尽快实现开工建设。李国章副主任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连云港炼化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工作。
    在实地考察了徐圩港区、徐圩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和我市有关情况介绍后,杨上明主任表示,徐圩新区各方面基础条件良好,适宜建设大型石化项目。江苏省和连云港市要进一步研究徐圩石化产业园的发展定位,统筹省内相关资源来保障园区的发展,同时要结合江苏石化产业调整转型升级,立足高起点、高目标、高水平,将徐圩新区打造成为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大型石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