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迅速落实评议政风行风创新行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贯彻落实省、市开展“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创新行动精神,扎实做好迎接评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市发改委全面部署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一是建立组织机构。成立市发展改革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发改委主任陈佑龙任组长,副主任董作村、纪检组长张红雨任副组长,各县(区)发改部门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委监察室牵头负责日常工作。 二是迅速开展动员部署。7月19日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动员大会,市发改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发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佑龙主任作了全面动员讲话,纪检组长张红雨任副组长对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会议要求深刻领会评议政风行风创新行动的重要意义。统筹兼顾,将中心工作与评议工作相融合,创新务实,在人人负责的环境中,谋求机关作风建设显著成效。 三是制定下发《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开展“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评议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上下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各项任务,交上一份让领导放心、大家认可、群众满意的答卷。 四是公开服务承诺。从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转变作风、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廉政建设等五方面,制定服务承诺,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在全市发改系统征求意见后,对外公开,对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