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在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1月4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了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为主要内容的民主生活会。
    会前,委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等党纪条规,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广泛征求了意见,班子和个人分别查找了不足,党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自查剖析,并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陈佑龙代表委党组对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说明,各党组成员在学风、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了不足和差距,积极发表见解,交流思想,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和检查,对征求意见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分析、查摆和说明。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廉、述法、述学。
    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