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纪检组长梁同乐赴东海县调研重点项目并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319日,市发改委纪检组长梁同乐赴东海县专题调研,通过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和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挂钩服务9重点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市重大项目、市发改委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梁同乐指出,市发改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重点围绕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两大关键,开展挂钩服务重大项目活动加快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针对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委将会同县发改委和市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协同解决。今后将持续加强与有关企业的联系沟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大支持力度,促进项目早日实现既定目标。

  调研结束后,就市发改委“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向有关企业和东海县发改委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