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参加“江苏企业走出去融资与风险防控对接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6月10日下午,由省发改委主办、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承办的“江苏企业走出去融资与风险防控对接服务活动”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名誉会长包国新,省发改委副主任、会长郑晓荣及13个省辖市发改系统和相关企业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名誉会长包国新,省发改委副主任、会长郑晓荣先后致辞。省发改委、省外办、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南京海关、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大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和香港KBP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参会企业具体问题开展了进一步互动交流与对接洽谈。
    市发改委副主任谭树林参加会议,各县区发改系统有关人员及企业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