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全省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形势分析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利用外资与境外投资分析工作,6月17日,省发改委选择部分市县发改委、开发园区及企业代表,在南京召开全省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形势分析座谈会。会上,各市县发改委分别交流了今年以来利用外资与境外投资完成情况、形势分析与趋势预测,苏州工业园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开发园区创新发展的实践经验,飞利浦医疗、苏州元禾、江淮动力等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实际问题。
    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尹建庆就发改系统如何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观点分析意识,关注本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趋势性问题;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抓好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与保障;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结合本地区特点,在创建各类对外开放平台方面寻求突破。
    南京、无锡、苏州、南通、连云港、扬州、昆山等市发改委外资处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