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召开全省建设项目稽察监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1 2月3日至4日,江苏省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办公室在南京召开全省建设项目稽察监管培训会议,全省各直辖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稽察办负责人、部分从事稽察、验收工作的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委王仁和委员、稽察办负责人及部分县区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发改委魏然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全省稽察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省稽察工作要努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政,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全省稽察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培训期间,省投资处、省审计厅、省稽察办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做了《投资项目管理》、《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建设项目稽察》三场专题讲座;镇江、泰州、淮安发改委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好的经验和做法;对项目监管电子平台系统做了演示。会后还进行了热烈的分组座谈和讨论。整个培训内容贴合稽察实务,内容丰富,对提高稽察人员素质、开拓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