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沿海开发专题讲座报告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6月18日下午,为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快沿海开发进程,市沿海办邀请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刘建兴副主任做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沿海开发主题报告。刘建兴主任还就我市如何面对和把握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我市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和先导区,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聚交薄弱环节,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着力在推动港产城联动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全力推动我市沿海开发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主持报告会,江苏新海石化、番禺珠江钢管、华乐合金等50余家重点企业,以及市各相关部门、各县区、园区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