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召开委主任办公会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8月3日,我委召开委主任办公会,传达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上,各处室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佑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陈主任首先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的主要精神,陈主任指出,市委全委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对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要求,许多方面都涉及到我委,有些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有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需要加大力度推进的重点事项,对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当前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时,陈主任指出,今年以来,我委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5项综合指标、16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多个需要加大力度协调推进重要事项进展良好,大部分指标、事项能按序时推进,基本上完成了上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陈主任强调,下一阶段,是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重要阶段,全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年度目标任务,突出抓好战略规划编制,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深入推进沿海开发,统筹推进向上争取重点事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履行职责,提升工作效能,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