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副市长魏爱春带队参加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3 15:05

为进一步做好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有关筹备工作,6月19日,副市长魏爱春带队赴上海参加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阮青、连云港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委员王仁和参加会议。

会上,魏爱春详细介绍了我市关于会议承办酒店、参观考察安排、“一对一”对口接待、会议组织领导等筹备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根据主任办公会的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会议筹备工作,尽快成立连云港市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工作小组按照分工抓好具体任务落实。加强与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的沟通对接,全力承办好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对外展示连云港良好形象。

阮青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创新工作方式,丰富会议内容。连云港作为会议承办方,要进一步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在会议前期准备、会中协调服务、会后总结落实等环节都要深入研究,做好东道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要与连云港保持联系,加强指导,进一步充实会议内容,完善会议方案,确保举办一次成功圆满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