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对灌云通裕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08 08:53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内容,我委举一反三,下发《关于开展连云港通裕天然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的通知》(连管专发〔2020〕24号),制定对灌云通裕天然气专项督导方案。并于9月2日至9月3日,由委副主任杨光带队,能源处组织邀请省专家和市油气管道专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对通裕天然气为期两天的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用管线现场检查和查阅台账方式,以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企业专项整治方案落实情况、管道保护完整性情况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为检查重点,先后对横跨海州、东海、灌云三县区全长55公里的管道周边情况和企业安全管理台账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束后随机组织了座谈会,参会各方先后对通裕天然气有限公司安全管理情况和查出问题做了汇报交流,通裕天然气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意见立即推动问题整改和安全提升工作。

杨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企业要继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主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地方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同时,要主动帮扶企业协调处理疑难问题,共同提升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