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为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7 09:31

11月23日—24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集中学习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功能板块、相关部门的市管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11月24日下午2:00,我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应邀为本期全体学员做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专题辅导报告。

韦怀余在报告中,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深刻内涵,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思考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韦怀余指出,从发展阶段看,我市仍处于工业化中期阶段,还处在投资拉动型发展时期,面临着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双重压力。新的形势下,我们要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一战略目标,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指引,既注重发展质量又兼顾发展数量,既注重加快发展又推动转型升级,突出发展临港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港口物流、海洋旅游等特色主导产业,推动全市经济不断提质增效扩量。

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浩佳主持。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部分选调生代表列席旁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