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大干四季度”工作思路交流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7 11:20

  

  华灯初上,孜孜不辍。11月5日晚上7点,市行政中心718会议室里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市发改委党组在此召开领导班子“大干四季度”工作思路交流会,继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和要求,以对标找差为导向,以补齐短板为抓手,以谋划明年为着力点,加强目标责任考核,提高发改工作标准,提升发改服务效能,努力实现发改工作在全市全省晋档升位。

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主持。会上,班子每一位同志回顾总结了分管工作今年以来进展情况,提出了四季度工作重点、难点和工作措施,例如:如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如何做好民生工作、如何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有所作为、如何积极争取省市支持、如何完善工作流程和资金争取等方面,大家在汇报工作的同时即兴研讨、互动交流,积极参与其中。

  韦怀余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年底冲刺的非常时期,必须要有非常的举措。对四季度工作,各位分管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鼓劲加压、再接再厉;要继续开展对标找差,尽快补足短板、迎头赶上;要对症下药,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聚力攻坚,务求实效;要做好虚实结合的大文章,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更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处处留痕、实时完善资料台账;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始终弘扬清风正气;要及早启动谋划明年工作,适时开展年度务虚会交流研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加满油,鼓足劲,为开辟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做出发改系统应有的贡献。

  此次工作思路交流会增进了各项业务工作之间的沟通协调,对进一步把握明年工作重点,确保我委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