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夏粮收购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5 11:00

近日,全省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发改委、中储粮连云港直属库有限公司、农发行连云港市分行联合召开夏粮收购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会议就小麦生产、购销形势、收购对策、最低收购价政策启动准备、保障夏粮收购资金供应等工作进行分析交流,研究落实全省夏粮收购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夏粮收购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市场监管,激发市场活力,抓好市场化收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维护良好收购秩序。同时,夏粮收购涉及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维护好广大农户的利益。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磊,中储粮连云港直属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农发行连云港市分行行长李全刚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3174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