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省重大项目督查组来连开展省级重大项目督查

信息来源:市重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1 09:20



91920日,省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专项督查第五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唐世海带领省发改委、省统计局、省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来连开展省重大项目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会见了督查组一行,市政府副市长华本太、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波,委主任韦怀余、副主任陈创陪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并赴盛虹炼化、润众制药、连徐铁路、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现场开展督查活动。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省重大项目督查组的要求,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强协调会商,优化项目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力促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以全省石化钢铁煤电产业布局调整为契机,积极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同时全力巩固新医药、新材料、石化等增长强劲产业的优势,支持企业增资扩能、新上项目,推动产业集聚发展、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