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韦怀余主任带队到“双进双促”活动联系村走访座谈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17 09:15

    近日,市发改委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同志带领下,来到双进双促活动联系点赣榆区塔山镇店子村,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村情村貌及村户增收致富情况,扎实推进进村户促致富为主要内容的强市富民活动。

    赣榆区塔山镇店子村现有农户数680户,人口2088人,其中外出人口623,剩余未脱贫一般贫困302016年村民人均收入11800贫困户中致贫的主要原因为因年老丧失劳动能力或是因伤因病制贫等。
  活动中,所有职工分为9队,实地走访所有30户贫困户,一户一问卷,逐户了解农户的收入水平、生活质量、实际困难和脱贫路径。走访后,韦怀余主任还与店子村村民代表、村老党员共十余人进行了座谈,将前期市发改委征集的问题、目前已经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将要解决的问题向村民代表进行了通报。然后,村民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反映了村里现存的一些主要问题以及个人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最后,韦怀余主任表示对会上村民提出的问题将会尽全力予以帮助解决。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会同有关部门继续落实帮扶资金、项目,力求为基层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