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19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25 08:44

7月2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2019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朱伟哲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就我市2019年上半年信用工作在体系机制建设、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深化联合奖惩、强化企业信用服务、创新信用宣传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

王加培指出,当前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迎来了全面发力、全面渗透、全面提升、组合推动的新阶段,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信用工作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导向性。

王加培强调,做好2019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做好五个“强化”:一是强化信用应用,构建“事前准入、事中监管、事后奖惩”的信用监管体系;二是强化示范引领,以重点领域带动信用工作全面提升;三是强化“信用+”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发展;四是强化信用宣传培训,构建“了解信用、认识信用、应用信用”的良好舆论环境;五是强化工作机制建设,打牢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基础。

会上,灌云县、连云区、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