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周金刚来我市调研南北共建园区和农房改善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2 14:39

12月10日—11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周金刚带领省发改委和苏北地区农房改善工作推进办相关处室人员,来我市调研南北共建园区和农房改善工作,并实地查看海州独立工矿区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委员王仁和以及市住建局、市农房办、海州区、灌南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周金刚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南北共建园区工作,已经出台《推动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各市、县、区政府和南北共建园区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落实相关工作举措,抓紧确定省级创新示范区和省级特色园区创建方案。尽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规范园区运作管理,提升园区发展层次,努力促进合作共建取得更大成效。

周金刚强调,改善苏北地区农民住房条件是省委关于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部署中重点强调的三件事之一,要立足发展实际和阶段性特征,强化规划引领,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以扎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好。省相关部门将加强协调服务,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基层的合理诉求。

周金刚要求,独立工矿区要提前谋划“十四五”时期的项目建设规划,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抓好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改善独立工矿区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提高居民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