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5 09:20

1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36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孙咸好、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徐奔月到会指导并全程监督评议过程。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主持。

会议首先由韦怀余代表委党组班子做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韦怀余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委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科学发展一盘棋,攻坚克难一条心,务实拼搏一股劲,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投资管理、富民增收、党的建设等大事、要事、实事,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稳中提质、稳中突破,较好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发扬“四实四干”精神,全力加快发改事业发展,努力向上级党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韦怀余就个人年度工作作了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简要回顾了2018年主抓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个人努力的目标和推进的措施。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韦怀余指出,2018年市发改委党组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着力强化思想建设、建好制度屏障、打造优良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为全市发展改革事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纪律和队伍保障。就查改不足、推进工作,韦怀余强调要全委上下要继续深化管党责任意识,一着不让抓好发改队伍提升,切实提升党建制度保障。

最后,韦怀余就2018年度市发改委党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报告。与会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