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宣贯新时代“连云港精神” 用发改爱心温暖群众心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8 16:54

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宣传践行“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落实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进农村、进基层的相关要求,市发改委于1月26日组织部分党员赴赣榆区塔山镇店子村,开展 “宣贯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用发改爱心温暖群众心”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带队参加。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克服低温严寒,挨家挨户送上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宣传页,讲解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实质、内涵及意义,为低收入农户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让全委党员干部践行运用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准确把握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将之内化为党员干部的价值认同和精神追求,使之成为党员干部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共同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