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省考指标推进会 迅速传达落实方书记批示精神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02 15:30

7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省综合考核指标推进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传达了市委书记方伟对省考指标1-6月份完成情况的批示,通报了全市1-6月份省考指标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建议,并着重对我委承担指标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逐条点评。

韦怀余强调,当前已进入下半年,各处室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明确目标定位,以实事求是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确保年终综合考核任务圆满完成。特别是对上半年推进落后的指标,要及时查找不足,找准问题短板,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压实县区和部门责任,严格开展督查通报,确保相关指标序时推进。

委相关分管领导、省考指标相关责任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6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