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韦怀余深入一线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困难事”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7 10:06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市发改委坚持把“听民声、察民情、访民意”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真正做到沉到一线,问题解决到一线。5月25日,市发改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的第二天,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物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带队深入部分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和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事”,市重大项目办主任许彬山参加活动。

在灌南县太全纺织品、福邦药剂、钢钜物流器械等项目现场,韦怀余认真查看项目现场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排,向企业负责人仔细了解并逐一记下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于环评、图审等项目前期手续加快办理等问题,现场与灌南县及项目所在园区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方案;对于现场不能帮助解决的问题,要求梳理形成事项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全力协调落实。同时,韦怀余也希望企业充分利用二季度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

20210526韦怀余深入一线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困难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