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干部赴海军驻连某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军事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27 15:32

8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部分青年干部赴海军驻连某部开展“增强国防观念、树立强军意识”主题党日暨军事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文革带队参加相关活动。

海军驻连某部工作人员以非常详实的图像、文字、数据和精彩的语言为我们展示了人民海军艰苦成长、初露锋芒、百炼成钢、劈波斩浪的光辉历史,让全体同志感受到人民海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神,创造辉煌”的伟大历程。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传承人民海军红色基因的教育课,更是一堂深刻的国防知识教育课,是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课,对大家增强国防知识,坚定做好新时代发改各项工作具有极大的意义。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暨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发改委机关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务实苦干,努力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怀着极其崇敬的心情,来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主题公园,深情表达对我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敬仰和怀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