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2 15:44

4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委领导班子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咸好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文革领学了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随后,与会同志研究审定了委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方案,研究审定了委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和委党组、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要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任务追上来,把时间抢回来,必须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保证,确保发展改革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继续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发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发改部门在党委政府工作体系中的参谋助手作用;要寓党建于业务之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认真抓好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意识和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狠抓落实,完成好全年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任务,机关党委要抓好组织协调和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