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市发改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211院校应届本科生面试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根据《连云港市发改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211应届毕业生公告》的规定,经资格初审,并报委领导研究决定,我委确定了经济管理专业的面试名单(见附件)。财务管理专业因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决定取消该岗位招聘。
现将经济管理专业考生面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24(本周五)上午九点开始;
二、地点:连云港市行政中心(市朝阳东路69号)718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面试前要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提供本人的学生证、身份证、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等证件和证明材料,上述证件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证明材料要求加盖学校公章。对不符合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面试资格。
请取得面试资格的各位考生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其他事项请咨询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518-85803421

附:面试名单
沈云云、杨羽淳、郭景凤、夏燕红、刘蔓



市发改委
0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