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投资项目咨询评审中心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连云港市投资项目咨询评审中心是隶属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对政府投资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概算的评估审查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会计人员1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根据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连人〔2008〕50号)文件的规定,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财务会计1人,要求:3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市区常住人口;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具备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1年12月12日-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在市发改委办公室(市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716房间)。


    2、联系人:章女士 联系电话:85803421 邮箱:fgw3421@163.com


    3、提供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任职经历证明一份;本人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两张;应聘人员报名表一张。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条件、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考试资格。


    4、报名费:收取笔试费100元/人,对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考生收取面试费100元/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考生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免收报名费用。报名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扶贫工作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的,不予开考。


    三、考试


    考试形式采取笔试(专业科目)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各100分。


    1.笔试:以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方面的内容为主。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为百分制,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达到1:3的不设合格线;不足1:3的,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通知考生。


    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总分合成=笔试×50%+面试×50%(总成绩若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根据考核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四、体检和考核


    体检标准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者组织实施考核。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


    五、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用人单位及市人才市场的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可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事业单位的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实行半年试用期,档案由市人才中心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者解除工作关系,个人自主择业。


    拟聘用考生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考生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拟聘用考生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的,在该职位考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聘用审批后放弃聘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六、本公告由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